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心痛的第四天了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8:40
真的好想你,
想起以前,
曾经有一位那么爱我的你,
我却不懂得珍惜,
我真的很笨,
没有你的日子,
我要怎么过?
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
陪着我面对一切的问题,
突然没了你,
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我看着你跟我的合照时,
还是一样掉眼泪?
我的心真的很爱你,
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想放下你,
为什么却没办法做到?
难道真的那么难吗?
多两天就要见你了,
也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我好怕我真的会不舍得,
我好怕我真的会哭得很惨,
记得你曾经答应我,
只要你一天还在,
你都只会让我笑,
不会让我掉任何一滴宝贵的眼泪吗?

没了你,
我真的掉了很多眼泪,
为什么你可以忍心不回复我的信息,
甚至不接我的电话?
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我已经第4天没有吃饱了,
应该说,
吃了又吐,让我很辛苦,
你知道吗?
我好希望等我到你家的那天,
会有奇迹出现,
会让你觉得有我的出现,
让你很开心,
可是我怎么都没有那个心急?

以前我的工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跟你讲了我就没事了,
可是现在我该跟谁讲?
昨天老板说对我很失望,
为什么一段感情可以把我搞得不像人?
为什么不能把心情专注在事业?
我当场就哭了,
我长那么大,
我真的没试过那么痛,
你是我第一个会每一个礼拜去找的男朋友,
你知道吗?
没了你,
我的生活孤单很多,

回到我的身边继续当我最爱的那位好吗?
我真的没办法失去你,
你知道吗?
连睡觉都会吓起来,
难道你就舍得这样对我吗
我那么爱你,
我家人那么爱你,
难道你就那么不在乎我们这段感情吗?

回答我好吗?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