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就算怎么努力,还是分手收场 =')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31
宝贝,
我们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就算我再怎么留你,
你还是一样不肯留在我的身边,
我知道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这个BLOG,
我都是为了你而写的,
我们在一起虽然不会很久,
但我觉得很久了,
感情很深厚了,
我根本就放不下你,
可是,
你放心,
我不会再逼你留下了,
我会等你以后自己慢慢爱回我,

老公,
这可能是这个礼拜最后的称呼你了,
我好害怕你离开了就会把我忘了,
所以我才每一天都会让你陪我睡觉,
因为至少一起睡觉已经是我们的习惯,

记得我说过的吗?
玩累了,想起我了,
对我还有感觉的话,
我的心门永远都会为了你而开,
不会抛弃你,
因为我一直都会爱着你,
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天 =)

老公,
我想问,
就算我们分手了,
我们不要当朋友好吗?
我们当暧昧了解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嘛?
然后,
我想一个月去你的家一次,
因为我怕我们的距离变远的时候,
我就很难等你回来了,
我真的会怕T_T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