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October 2013

❤嘿嘿,倒數兩天XD❤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13
還有兩天就可以見到我的老公了^_^ 
好期待哦,
好想睡前看見老公,
好想醒來睜開眼睛看見老公,
哈哈!
禮拜一就到囖!O(∩_∩)O

老公,
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愛你囖@@
愛到沒辦法不愛的那種=.=

因為我們多次的吵架,
讓我們的感情越變越好XD
快謝謝我啦XD
要不是我一直罵你,你都不會那麼乖啦
    哈哈! (欠打的樣子

這是紀念我們愛情的部落格,
我每個禮拜五都會上來更新,
要是你想看到以後再爽一點,
記得愛我多一點啊,
到時候就會一直看到的啦XD

老公,
不要再擔心什麽我不愛你,
因為愛你是我的責任,
我沒辦法不愛你XD

老公,
伱乖乖啊,
知唔知啊??
老婆最錫伱架啦XD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3╰)╮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