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心痛的第二天了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46
我们已经冷淡了2天了
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关系会变更差,
好怕有一天我们真的没了,
那个时候,
我怕我哭也会变疯去了,
我心血小,不能吓,
好怕我承受不到这个打击,

在一起都那么久了,
我真的怕失去我最心爱的你,
可是就算我怎么挽留你,
你也不会接受,
我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后就会没事了,

真的好想问你,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甚至我的挽留你也拒绝?
难道我注定是爱情失败者吗?
真心专一的对一段感情有错吗?
我付出了那么多,
也只是为了得到你的一点爱护,
一点的疼爱,

难道这样也很痛苦吗?
我现在的心情,
要哭却因为在上班,
在你的面前哭的话,
又怕你觉得我博同情,

我真的好辛苦哦,
我到底还要怎么办?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继续的留在我的身边爱我,
也给机会让我爱你好吗?

我如果就这样离开你,
我知道我一定会哭的很惨,
同样的,
我也会很后悔,

我们在一起一辈子好吗?
我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我 =')

我发誓!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