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3

❤女生告白日❤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8:51
老公老公,
我的告白來咯!
准备好了吗??XD
(简体字给你看得懂)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①③④天 XD
我们既然可以在一起那么久,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XD
为什么我可以爱你那么久XD
  可能就因为你的疼爱,让我变得......
  更加的爱你......

老实说,
我跟你在一起那么久,
最开心是什么你知道吗?
(你一定以为做爱是不是= =,死变态!)


不是啦!
因为你带我见你的家人,
让我感觉到你家人的温馨啦!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温馨,
感觉真的很幸福,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耶!


老公!
你很棒!
真的很棒!
超级棒!


让我爱你一辈子好吗?
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每次跟你吵架,
我都哭的好惨咯!
你知道吗!


我相信如果你乖乖听我的话,
我们可以一直走到结婚去的XD

你要结婚吗?
(你一定在暗爽XD)


我爱你!!
谢俊镒!!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