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心痛的第三天了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22
这是我们冷淡的第三天了
难道我们真的没机会了吗?
为什么天要这样玩弄我们,
我的心真的很痛,
每天只可以靠照片看着你,
看了以后,眼泪就掉了
每天只能回想我们以前的快乐,
只能去回忆我们的曾经的幸福,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伤心会维持多久,
但我肯定的告诉你,
你给我的是别人没办法给我的!
我的心只会让一个人寄住进来,
那个人就是曾经最爱我的你!

以前的我很快乐,很开朗的,
为什么一次的伤口,
可以弄到我爬不起来?
我真的很想你,
想你却不敢打给你,
那种感受你知道吗?
我习惯了你的陪伴,
突然变成这样,
我真的很后悔我之前对你照成的痛,
我真的很爱你,
让我没办法专心工作,
你在我的心里面,
霸占了90%的位子,
让我真的很爱很爱...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时光机,
我希望可以回到过去,
爱你像个宝,
疼你像个宝,
不让你受伤,

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爱情,
我知道你会跟我说你不值得我那么爱,
可是我就是不管,
没了你,
就是等于天空没了太阳和月亮,
甚至可以感觉到没了你,
呼吸也是痛的.

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在做工,
竟然可以打到跑进厕所哭,
臭人!
你真的弄到我很痛!
为什么我还那么爱你!

听着听着,
我哭了...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