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我真的不想分手,我真的很爱你。。。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48
老公,
我真的肯为了你,
 改掉你不喜欢我做的一切,
甚至是性格和脾气,
只要你不喜欢的,
我都肯为你改,
  你留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改好吗?

你不是曾经答应过我,
就算发生什么事,
你都会陪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改好的吗?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很难过很不开心,

前面的路还有很长,
难道你就不能继续陪着我走下去吗?
一个人是很孤单的,
记得我跟你说过吗?
就算我们的距离远了,
只要我们是走在同一条路,
我都会在前方等你,
我都会从后面追上来吗?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你,
我们那么辛苦在一起,
难道就让我的脾气和性格影响吗?
我真的很有决心为了你改变我的不好,

我承认以前我对你真的很差,
但我现在已经后悔了,
我知道后悔也来不及,
可是我真的只想要补救而已,

在一起已经264天了,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
让我的脾气毁了我们的感情,
我真的知错了,
我真的很努力的再改变了,
我已经没有乱发脾气了,

留在我的身边继续爱我,
同样的继续让我去爱你,
给我机会让你爱我多一点好吗?

我真的知道我让你很辛苦了,
可是就让我补救你的心,
给我机会让我给你幸福的爱,
给我机会让你看到我为了你的改变,
给我机会去让你感觉我对你的爱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伱,
我哭着写这一篇文章不是为了博同情,
而是我真的很爱你,
甚至不管别人怎么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都会证明给他们看,
我真的可以很爱你,
可以让你很幸福。


老公,
给我机会,
去证明我为你改变的事情
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T_T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