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October 2013

❤嘗試同居XD❤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9:47
好期待15/10/2013的來臨XD
就是我們嘗試同居的一天XD
我這個老公很愛我,
都不會對我大呼小叫XD
可是就在前天他就對我大聲了T.T

在一起都那麼久了,
如果說不愛那還在一起幹嘛?

我真的很愛我這個老公,
就因為他對我的體諒,
他對我的疼愛,
讓我真的越來越愛他...

老公,
我的脾氣最近變好了對吧?XD
我知道的XD
因為愛你,
所以我願意爲了你而改變,
一輩子都只愛你一個XD

距離我們同居還有10天!!!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