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14

无标题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9:02
HAIZ...
我已經決定放下你了,
就算我再怎麼挽留,
就算我再怎麼愛你,
到最後你的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

『我已經不愛你了,繼續在一起到最後我們倆都很辛苦』

寶貝,爲什麽我這麼愛你,
你還這樣對我的?
你不要誤會噢,
我問你這樣的問題,
 不代表我想回去你的身邊,
你不再愛我,
我也不會再厚臉皮留下,
也許你的心依然還愛著你的前任,
但我沒有怪你,
因為至少你曾經也愛過我,
只是你愛我,沒有比你愛她深,

你知道嗎?
我剛剛看到一個VIDEO,
看了后,
我的眼淚又掉了,
故事說﹕
一對結婚⑥年的夫妻,
老公在外面跟別的女生搞外遇,
而且還懷孕了,
女的沒有生氣她而且還成全了他們,
最後女生也離開了,
我好佩服這個女生噢,
她真的很偉大。

回想到之前你也是這樣對我,
但我是生氣,而且還是痛心的,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
一切都沒了。
一切都回不到過去。

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老公了!
我已經決定放下你了!
你傷得我太痛了,
讓我幾乎整個頭腦都想著你,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爲什麽你這樣對我,
我還那麼犯賤的想你!


</3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