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無標題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7:11
我長大了,
我竟然學會了放下了,
我還一直以為我不會忘記你,
可是就在你這次跟我說的分手,
我卻一點的傷心都沒有,
禮拜六你還跟你的堂哥出去,
還在他家過夜,
那時候你竟然在他的面前說,
你對我沒有感覺,
還讓我把孩子下了,
那次是最傷的一次,
但,
我可以告訴你,
就算這次過後你要求複合,
我也可以告訴你,
我是不會再答應你,
我也決定了,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買的東西,
雖然我捨不得把它丟掉,
但我會把那些東西都收在一個盒子里,
因為至少我不會再睹物思人:)

有沒有覺得這次我很絕?
其實這一次我會變成這樣,
完全都是因為你,
媽媽也告訴我說:
你那麼愛他又怎樣?到最後他對你做了什麽?
我聽了過後竟然哭了,
我爸爸也因為我的哭,感到心痛,
所以這次以後,我絕對不會再讓我爸媽擔心我,
家人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再因為一些外人讓我們一家人不開心,
謝俊鎰,
雖然曾經你是我的最愛,
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那已經是過去!

哭!
我絕對不會再爲了你而做!
因為你根本不值得我為你流任何一滴眼淚!
你這種爛人不值得擁有我對你的愛!
所以!
麻煩你,
從我的生命里消失吧!
我不想跟你還有任何的關係!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