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14

突然覺得自己很棒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8:15
我真的放下了,
因為我從前幾天開始,
腦袋都沒再想起他了,
看來我真的很厲害,
之前還以為我沒辦法放下,
還以為我沒辦法忘記,
可是現在,
竟然什麽感覺都沒有了

我承認我是愛情的失敗者,
可是同樣的,
因為失去他,
讓我知道原來還有很多男生,
可以讓我愛,
我一直都很愛自由,
因為他,
我沒了自由,
雖然現在有點不習慣,
可是我相信我慢慢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

我長大了,
我會想很多了,
現在有個男生很愛我,
一直把我當寶,
我會好好的愛你,
好好地珍惜你,
直到永遠好不好?

我的脾氣,
我的性格,
同時被他改了,
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任性,
雖然偶爾還是一樣有脾氣,
但沒有以前的嚴重,
這點真的要謝謝他,
哈哈!


我以後會讓你知道,
失去我,
是你做出最錯的選擇!
哈哈!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