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October 2013

❤再次和老公同居XD❤

发贴者 хιιαο пιкι 时间: 16:03
老公啊、
最近我们都多了吵架、
好希望我们的吵架不会留下裂痕
因为想跟你一辈子
永远爱你一个人
(不变心)

老公、
等下就见到你了!
哇老!
我现在的心情是SIBEH爽的咯!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是我最舒服的时候,
也是觉得很幸福的时候,
老公,
我好想一辈子这样,
至少我像娃娃一样被你守护着NIA XD
老公,
你真的很疼我,
真的把我当宝,
我会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时刻,
因为我要当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婆,
温柔体贴的老婆,
让你没借口到外面找另一个!:@

谢俊镒!
我真的很爱你了啦,
我不愿意离开你的视线范围,
不愿意和另一个人分享我爱的你!

我很自私!
只想你只属于我!
一辈子!
不准离开我!!

我会好好爱你的XD
不会离开你!XD

HIAKHIAK!
老公,
你休想离开我的五指山!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我的心声❤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ift Idea